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嘉義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嘉義自然美-新生店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公益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全球慈善美后朱品臻 關懷行善不落人後
 
TNN台灣地方新聞/特派記者 江文賓/更新日期: 2018-12-27 23:45:33
圖片來源:記者 江文賓拍攝
 
(記者 江文賓 越南報導)

來自越南的朱品臻小姐,在2018年10月時贏得世界全球慈善夫人后冠之後,在12月2日於越南家鄉Huyen bac son tinh Lang Son 地區,舉辦了一場非常有意義的慈善公益音樂會,越南市政府也派官員與河內地區Huyen bac son tinh Lang Son 市長一同親自頒發感謝狀與鮮花表揚越南美后朱品臻小姐的關懷善行之舉。

朱品臻小姐她於12 月回到越南時,參加在河內舉行的“Love Connection”節目時,現場活動的表演氣氛讓她感覺到無比的開心與快樂,但也讓她感受到越南家鄉生活環境的困苦,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這種氛圍的激勵,所以她為了要讓家鄉的人們感受到人生希望,她於2018年12月2日於越南Huyen bac son tinh Lang Son 舉辦了一場 KEN NOI YEU THUONG慈善公益音樂會。

也邀請了許多越南各界名流與藝人一同來參與這場慈善公益音樂會,有日本歌手、世界選美亞軍 A hau Hien nguyen ,Trang An - Nguyen An Event Company 的董事、吳洲麥小陶、美學美女 Ut Phan、歌手藝人天寶、麥蘭、海虹、Du Thien、A Hau Huynh Hanh、Doan Angernica、魔術師、徐民舞團...等貴賓名流與藝人一同共襄盛舉,希望讓Huyen bac son tinh Lang Son 地區人民度過開心2018歲末的時間。

活動現場載歌載舞精彩不斷,帶動整個現場氣氛歡笑滿地,最後朱品臻小姐更捐贈約200多件禮物,讓望讓小朋友們能安心度過寒冬並且快樂的學習,每件禮物價值從150,000到200,000越南盾不等,有棉被、毛毯、衣物和學習用品,讓每個收到禮物的小朋友都感到無比開心快樂,居民們都說朱品臻小姐不只人美心更美,宛如天使女神般帶給他們無比溫暖與幸福。

在慈善音樂夜結束後,於12月3日第二天早上,朱品臻美后小姐和藝人公益團體們去了當地的幼兒園和小學,捐贈一些衣物毛毯和學習用品當作禮物,送給有生活困難的孩子們。

朱品臻美后表示:當初去Lang Son高地參加慈善皇后加冕之夜時,在接受慈善后冠加冕後,我感受到我有許多使命,不只是這個慈善皇后榮耀,我更要去執行進行慈善活動,將這份慈善關懷榮耀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當我聽到越南Lang Son省Huyen bac son tinh Lang Son 的居民生活困境,特別是學童,因為現在山區很冷,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沒保暖衣服可穿,孩童們也缺少各種學習用品。

所以我決定舉辦這場慈善公益音樂會這個計劃,希望盡一點微薄之力幫助這裡的貧困孩童學生們,分擔一些生活上的困難苦境,讓他們可以好好地平安地度過此寒冬。

這次因緣際會組成的關愛團隊,做了許多非常有意義和實際的工作,更對有加冕慈善皇后的朱品臻小姐來說,除了背負著慈善大使的榮耀外,更增強了她對社會負責做傳遞關懷慈善的精神。

這個有意義並自主性的行善動作,令她更加倍的美麗耀眼,讓她的慈悲心靈更加緊密,並伴隨著她美麗慈愛善行的使命,讓居民之間的關懷與互助,對改善良社會風氣有很大的幫助。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258支球隊齊聚切磋 諸羅山盃少棒賽... TNN
嘉義縣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 TNN
嘉義救國團寒假兒童營隊開始報名唷~ ... TNN
番路鄉農會推新產品 迎接豐收柿子季 TNN
台北市榮華狮子會25屆會長授證典禮 ...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普渡豬價馬上漲嗎? TNN
情定月眉 關懷社區老人 TNN
 
新光三越嘉義店 讓秋天亮起來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社團法人嘉義市保母協會
本會以會員福利為福祉(含婚、喪、喜、慶、子女獎學金)年度活動以多元設計,內容有健...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預約好肌膚
遠赴歐、美...等,先進國家,進修融合自然對美容技術的獨到心得,綜合美容生物學、...
 
家醫館
家醫館秉持著「以誠懇、熱忱的態度,專業、效率化的施工以及合理的收費」,面對每一件...
 
雙福寶佛門老人養護中心
生活起居照護、三餐膳食、二餐點心、特約醫院定期門診、復健,專業服務與優質環境,值...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90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