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嘉義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家醫館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6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大專院校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感恩心串起世代情 嘉藥幼保系辦活動
 
TNN台灣地方新聞/黃緒勳/更新日期: 2017-11-18 20:56:45
 
【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幼保系與台南市公私協力安平托育資源中心,辦理「感恩心串起世代情」感恩節系列活動,第一場11月18日下午將在中西區邀請30組,第二場24日上午在新市區邀請20組,祖孫三代家庭一同合力手工製作襪娃娃、大聲說出愛的感言,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感恩心串起世代情」活動由臺南市政府社會局指導,嘉藥幼保系、台南市安平托育資源中心、臺灣首廟天壇、萬龍國際教育協會,共同在18日下午三時到五時於天壇的幸福人生教室舉辦,爸爸、媽媽、祖父、祖母,大手牽小手,帶著小小孩參加,現場童言童語,熱鬧非凡。

嘉藥幼保系陳嘉珩主任表示,從娃娃的頭飾、髮型、眼睛、眉毛的勾勒,點綴,再到衣著製作,需要全家一起合作,才能孕育出可愛的娃娃,這就象徵著家人一起呵護孩子的成長,需要所有家人通力合作。

家庭的建造不只動手,還要動口,活動也安排「愛的感言大聲說」,讓小朋友透過麥克風大聲對爸媽祖父祖母說「我愛你們」。陳嘉珩說,我國傳統上往往「愛在心裏口難開」,愈是年長,愈是愈是羞於開口說「愛」,期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小朋友們知道「愛要即時,也要及時」,永保童稚真誠的話語,感染全家,永遠甜密和樂。
臺南市社會局長劉淑惠說,家長是台灣的棟樑,小小孩是未來的主人翁,托育資源中心是照顧在地父母的好幫手,期望大家多加善用中心資源、資訊、諮詢,讓每個家庭都能順利一起成長與妥善。

嘉藥理幼保系也於106年11月26日(週日)上午9:30~11:30在新市托育資源中心辦理第二場感恩活動,但因場地有限,僅能受理20組家庭報名,報名專線:5890081。
「感恩心串起世代情」新市區場活動
 活動時間:106年11月26日(週日)上午9:30~11:30。
 活動地點:新市托育資源中心(新市區富強路16巷1號社會文化教育館4樓研習室)。
 活動內容:襪娃娃創意手作、愛的感言、親子甜蜜合照。
 活動說明:20組親子一家人共同努力又可以孕育可愛的娃娃,成就和樂家庭。

聯絡人:嘉南藥理大學嬰幼兒保育系林佳蓉老師,手機:0929-916-463。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社辦理與日本帝京大... TNN
關懷心、同理心 嘉大百株蝶蘭匯愛到花... TNN
維多利亞中小學參加科學展覽大放異彩 TNN
3D數位影像模擬 向國際推動台灣壺品... TNN
南臺科大舉辦「2024第十七屆全國高...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梅山鄉太興國小創新實驗馬術教... TNN
台塑認養竹崎高中新建教學大樓... TNN
叫我第一名──東吳高職幼保科 TNN
嘉義縣文光國際英語村開村試營... TNN
2016年大同盃全國茶餐飲研... TNN
 
絞拌機夾傷女大生手消防員緊急搶救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預約好肌膚
遠赴歐、美...等,先進國家,進修融合自然對美容技術的獨到心得,綜合美容生物學、...
 
八八搬家
八八搬家為雲嘉南資深搬家公司,擁有良好服務品質與專業能力, 本公司可到府估價,不...
 
豐明傢俱
榮獲嘉義市優良商家,各式款式床組、時尚沙發、時尚實木組椅、OA辦公家具、神明桌,...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梅香珍食品行
蜜餞均採購梅山本地瑞里、太和所出產的青梅,依循低糖、低納的標準,用心醃製.......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9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