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嘉義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家醫館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大專院校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台首大聘彼緹娃藝術蛋糕工廠洪佳寶為兼任講座教授
 
TNN台灣地方新聞/黃緒勳/更新日期: 2017-07-21 20:16:25
 
【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為強化與全國第一座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產學合作關係,台灣首府大學繼開幕時簽訂合作盟約後,又正式聘任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執行長洪佳寶老師,為台首大烘焙系兼任講座教授。校長許光華今天並親率烘焙系主任黃耀儀、學生發展處長張仁彰及推廣教育處長賴朝煌等人送交聘書,並討論未來產學合作及學生工讀事宜。

位於台南市佳里區的「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以藝術蛋糕為主題,佔地近3000坪,全館分為「生產參觀走道」、「藝術蛋糕主題館」、「現烤烘焙區」、「商品販售區」、「DIY教室」、「多媒體互動」等區域,廠區內規畫多處專區,遊客可實際參觀工廠生產線,了解糕點的製作過程,並透過影音解說明白烘焙發展歷史,以及透過多媒體影片播出多款蛋糕製程影片,充分達到觀光工廠寓教於樂的概念。

觀光工廠今年3月獲得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通過,成為全國第一家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上月11日正式開幕成立。以休閒產業為特色的台灣首府大學設有烘焙管理學系,又與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鄰近,成為最佳產學合作的對象。

因此,在開幕當天就由校長許光華及烘焙系主任黃耀儀與彼緹娃簽訂產學合作盟約,時逢暑假來臨,台首大烘焙系也挑選三位學生實地到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實習、工讀,每個學生表現優異受到執行長洪佳寶的好評。

為加強與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的產學合作,台首大烘焙管理學系也安排洪佳寶老師將以專業業師身份到烘焙系擔任講座教授。校長許光華今天(21日)下午親自帶領烘焙系主任黃耀儀、學生發展處長張仁彰及推廣教育處長賴朝煌親自將兼任講座教授聘書送達,並希望與彼緹娃在推廣教育、學生工讀及實習方面再強化。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執行長洪佳寶表示,台首大目前送來的三位烘焙系學生,在工廠內都表現不錯,顯見學校將學生教的很好,未來觀光工廠規模會繼續擴張,合作的空間會越來越大。

校長許光華表示,台首大與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合作是「兩強相加」,對未來學校與產業都將是雙贏的局面。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注重學生多元發展 興華高中羽球隊再傳... TNN
百年南大與南市博再添美事 南大藝術... TNN
領受職人典範 光華高中赴日展開跨國學... TNN
南臺科大「青銀共創打造在地智慧自在不... TNN
南臺科大辦理台灣-波蘭高教合作論壇 ...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梅山鄉太興國小創新實驗馬術教... TNN
台塑認養竹崎高中新建教學大樓... TNN
叫我第一名──東吳高職幼保科 TNN
嘉義縣文光國際英語村開村試營... TNN
2016年大同盃全國茶餐飲研... TNN
 
雲門舞集2藝術駐校公演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五星級-嘉義健康檢查!
優質平價的收費,五星級明亮乾淨溫馨舒適又注重隱私的健康管理中心!
 
嘉義算命-陽宅‧風水
風水承造、命名、擇日、開光安神位、祈福婚娶合婚、陽宅陰宅...
 
八八搬家
八八搬家為雲嘉南資深搬家公司,擁有良好服務品質與專業能力, 本公司可到府估價,不...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梅香珍食品行
蜜餞均採購梅山本地瑞里、太和所出產的青梅,依循低糖、低納的標準,用心醃製.......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9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