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嘉義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家醫館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嘉市府團隊將卸任 黃敏惠感謝各界支持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政隆/更新日期: 2014-12-23 22:42:35
圖片來源:記者郭政隆攝影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由市長黃敏惠帶領的市府團隊即將於24日卸任,為感謝各界一路以來支持相挺,市府23日於中庭舉辦「感恩 豐收 幸福」記者會,感恩記者會由9周年市政影片揭開序幕,透過影片回顧9年來的點點滴滴,嘉義市在黃市長的帶領下翻轉、成長、蛻變,成為一個不被遺忘的城市;並也安排副市長李錫津、秘書長陳基本與各局處長手捧象徵豐收的稻穗,放入幸福滿滿的愛心籃中,最後黃市長親手貼上「感恩 豐收 幸福」的愛心,市政豐收、市民幸福是市府最大的榮耀,更感謝所有市民支持。

黃敏惠市長民間友人簡麗環以其好友的身分,跟所有來賓分享她所認識的黃市長,如何堅持不懈地推動市政前進、打造市民幸福,展現溫柔力量,而副市長李錫津、文化局長侯嘉政亦分別代表市府團隊上台致詞。

文化局長侯嘉政表示,承蒙市長的邀請,讓他有機會為嘉義市民服務。雖然在任僅9個月的時間,他看到了市長樹立政治清明的典範、激發團隊勇於突破與創新。就像市長常說,「建設可以讓城市變得巨大,文化卻能讓城市變偉大,」相信這九年來的努力付出,嘉義市一點一滴透過文化,逐漸找回城市的繁榮,市民的尊榮感。

副市長李錫津則指出,黃市長為嘉義市確定城市定位─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中心,透過務實政策及有效策略,率領大家努力推動市政,讓嘉義市脫胎換骨、繁榮再現。

黃市長感性表示,九年來,3200多個日子,有歡笑、有淚水、有挑戰、有考驗,因為有大家的支持、相挺與陪伴,堅持「做對的事、走對的路」,發揮最大能量、重現嘉義繁榮,讓大家看到發光發亮的嘉義市。黃市長說,因為有大家一起打拼,市政豐收、市民幸福,這份榮耀屬於所有市民,她心中充滿感恩與感謝。

嘉義市市府表示,上任9年以來,嘉義市爭取到許多全國性、乃至國際性的重要活動到嘉義市舉辦,2008國慶煙火、2009全國科展、2010台灣燈會、2011世界管樂年會、2012年中央噴水池跨年晚會、2013亞洲雙簧年會,以及今年「KANO萬人封街遊行首映會」以及全民運動會等。透過各類大型活動的舉辦,不但創造了商機,也打造觀光新亮點,把嘉義市推向國際大舞台!

市府指出,嘉義市在「拼經濟、重教育、救失業、助弱勢」的施政策略下,努力實現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減輕中下階層的負擔,讓人人有工作、人人有機會。亮眼成績有目共賭:103年上半年失業率3.7% 連續三年全國最低;102年家庭可支配所得102萬6,305元,全國排名第5,成績超越高雄市、台南市、台中市與新北市四都,成長幅度全國第1;嘉義市營業稅總額從94年的6億1千多萬元,成長至102年12億7356萬元;嘉義市營利事業銷售額從94年的1,845億4,086萬元,成長到102年約2,203億2,970萬元。

嘉義市府強調,透過節流進行債務控管,連續四年債務下降,平均每人均負債5,300元,是台灣本島最低。在有限資源下兼顧市政發展、深耕教育、創造就業機會。打造「人文城市、管樂之都」的城市品牌,透過KANO找回「棒球原鄉」精神,讓嘉義市站上國際舞台,成為百花齊放的文化之都。

圖說:市府於中庭舉辦「感恩 豐收 幸福」感恩記者會。(圖/記者郭政隆攝影)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王美惠再次獲得專業肯定 公督聯盟評定... TNN
用最暖心方式 提供失能獨居長輩均衡飲... TNN
張啓楷成立嘉義服務處 強調建設嘉義不... TNN
王美惠聚焦地方建設 陳院長允諾完善嘉... TNN
台積電嘉義設廠 封裝廠進駐嘉義科學園...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嘉義縣政府「廉政固本、服務到... TNN
梅山鄉公所辦理「圖利與便民」... TNN
「圖利與便民」梅山鄉公所辦理... TNN
梅山鄉公所辦理「107年春安... TNN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天天健康?88料理王歡樂登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算命-陽宅‧風水
風水承造、命名、擇日、開光安神位、祈福婚娶合婚、陽宅陰宅...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八八搬家
八八搬家為雲嘉南資深搬家公司,擁有良好服務品質與專業能力, 本公司可到府估價,不...
 
嘉義市中小企業跨業交流協會
為振興跨業交流所組合而成的團體,開發新產品或新市場,以拓展新的事業領域,亦即結合...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89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