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嘉義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立委王育敏嘉市開講 力批民進黨失政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政隆/更新日期: 2017-08-20 01:39:58
圖片來源:記者郭政隆攝影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於8/19日下午於該黨部舉辦「民進黨失政大公開」座談會,由市黨部主委蔡明顯邀請立委王育敏主講問政專題報告,並邀全市各級民眾婦女、青年、工商業界,針對民進黨施政一再失策議題予以交流,與會貴賓還有議長蕭淑麗、前市長黃敏惠、黨團書記長張秀華議員傅大偉、鄭光宏、郭文居助理黃思婷及里長與各界意見領袖等人員。

蕭淑麗議長致詞時批評蔡政府空心菜施政,無法無天、狀況百出,造成天怒人怨,而嘉義市政府施政滿意度也是屢屢敬陪末座,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總會看清執政者的無能;國民黨雖然在嘉義市失去政權,但是議會卻發揮了監督的功能,也肩負起在野黨的責任,並且有信心讓國民黨從地方出發贏回民眾的信任,贏回中央的重新執政。

市議員張秀華發言表示,黨團所有的政策,必須要透過媒體發聲,否則無異於是「狗吠火車」;當初蔡政府核災食品進口一案,嘉義市國民黨團開第一槍,要求涂市長要增訂地方自治條例,不讓核災食品進嘉義市,涂市長在議會也答應,但是隔天就「西瓜反症」,說「不必修正」,寧可犧牲嘉義市人民健康,也不敢得罪民進黨中央,其態度無比傲慢。

嘉義市前市長黃敏惠則質疑「一例一休」、以及人民與企業用電,造成多少危機問題,更質疑年金改革衝擊以及前瞻的錢花在何處?她認為「天下為公人民最大」,把對的力量拉回來,下一代才有更多希望以及美好的未來。

立委王育敏以8/15日全台大停電切入主題,她表示,過去從未發生,為何蔡政府一執政馬上這樣?當初說用愛發電,造成的結果就是要公務機關下午1-3點關冷氣,告訴民眾不缺電,但台電指示燈上面顯示的顏色,7、8月份全台的亮燈從來沒有綠色,這說明台灣根本就是缺電的;蔡政府睜眼說瞎話,騙人民用電是夠的,既然是夠的,為何缺了4%就跳電?因為備用量太低,要15%才會穩,但民進黨不信,現在只有7.8%的備用量,很容量黑燈,也就是限電。

王育敏指出,民進黨說在2025要達到非核家園發電20%,用綠能發電,但太陽能發電要一個台北市的面積才能,現在只有找到1/3的地;風力發電,綠政府欲蓋在海上,這也得要2025才能完成,這中間電量不斷跳,該怎麼辦?再者,台灣夏季常發生颱風,勢必會造成風力發電的巨大損壞!造成投資浪費!至於天然氣發電,那更是沒考慮到台灣的地理位置。這些天然電發電原料都是用船載運,存量只夠7天。如果,台灣被封鎖,那麼,沒天然氣可燒,我們的用電立即陷入危機!用電量短缺所影響層面包含了民生、企業、國安危機。

王育敏說,2016年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國民黨好的政策,它們完全不要,為了要打國民黨,犧牲了勞工權益,搞了「一例一休」,結果造成勞、資、政府三輸,更造成物價上漲。至現在不到一年,綠營已經說要修掉!簡直荒唐至極,這說明了它們根本沒有執政能力,甚至還沒準好執政;陸客方面比起去年同期減少4成,民進黨無法穩定兩岸,直接掉了經濟623億產值,不僅遊覽車、飯店業者受到衝擊,連計程車收入也每月大幅減少三萬;蔡政府選前對台商說「我執政後,兩岸完全不會改變」,完全就是騙子!綠色執政後所造成的僅僅是經濟、陸客、用電、一例一休......所有政策上的錯亂,選前疾呼食安議題,但選後竟然進口和災區食品,在在說明了她的執政下,兩岸不行、外交不行、內政不行、一例一休勞資不行、食安進口核食、美豬牛,同性婚姻,完全看不出他有甚麼好成績。

圖說:國民黨嘉義市黨部舉辦「民進黨失政大公開」座談會,(圖/記者郭政隆攝影)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查看小菊花一目瞭然 電子直肛鏡助醫師... TNN
王美惠再次獲得專業肯定 公督聯盟評定... TNN
用最暖心方式 提供失能獨居長輩均衡飲... TNN
張啓楷成立嘉義服務處 強調建設嘉義不... TNN
王美惠聚焦地方建設 陳院長允諾完善嘉...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嘉義縣政府「廉政固本、服務到... TNN
梅山鄉公所辦理「圖利與便民」... TNN
「圖利與便民」梅山鄉公所辦理... TNN
梅山鄉公所辦理「107年春安... TNN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假日學校農之生命體驗營開鑼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黃金客蛋捲
堅持手工製作,嚴選上等材料,新鮮烘焙,口感實在全程採用植物油,蛋奶素可食,黃金客...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52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