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嘉義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主題:
媒體: 日期:
更多新聞(活動)
 
嘉慶君•遊臺灣-清仁宗文物特展在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南院展出 TNN
  嘉慶君•遊臺灣-清仁宗文物特展於日(9)前下午2時在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博物館1樓大廳舉辦開幕茶會,由故宮博物院馮明珠院長自臺北南下主持,林政委兼省政府主席受邀,親到會場祝賀特展順利成功。    故宮博物院馮明珠...(詳全文)
 
無雙樂團和美場壓軸登場 烏克麗麗音樂營受理報名 TNN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被稱為青春無敵的美麗女子無雙樂團(Musou Band),前二場彰化巡迴已於7月份在溪湖國中及田中鎮龍江館演出,現場掀起一陣熱烈的掌聲,全場爆滿!,民眾紛紛要求加場演出。 今(31)日拓展文教基金...(詳全文)
 
楊千霈第八主持金曲 李伯恩撞舊愛徐佳瑩 TNN
  〔記者張家倫/台北報導)楊千霈第八度手持「金」系列(金曲、金鐘、金馬)主持棒,這回搭配自由發揮,前者保守,後者新潮,火花令人期待。現場傳授主持秘訣的楊千霈,模擬如何傳遞眼神,卻被自由發揮問說,「是不是眼睛不舒服?」發揮他...(詳全文)
 
世界紀錄-千人集"氣" 夢"響"升空 TNN
  世界紀錄-千人集"氣" 夢"響"升空 活動時間:2013-03-16 14:30~16:30 活動地點:台灣民俗文物館 活動節目: 1.消失的百工 2.第五屆大倫盃吹氣球大賽-台語吹牛比賽 3.傳統藝術的夢想聚會 4.翻...(詳全文)
 
保育我最行˙正聲兒童廣播營 TNN
  保育我最行˙正聲兒童廣播營 時間:1月29.30日 費用:1200元 報名電話:05-2224100(詳全文)
 
靑少年寒假青春活力系列活動 TNN
  為了在寒假期間提供嘉義市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之管道,豐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訂於1/15(二)上午9時假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受理102年青少年寒假青春活力系列活動報名事宜。上午9時現場開始發號碼牌,9時30分起開始受理報名事宜...(詳全文)
 
2012開卷好書獎˙圖書館聯展 TNN
  2012開卷好書獎˙圖書館聯展 在圖書館與媒體的攜手合作下,將有更多的學生和愛書人,走進圖書館,享受閱讀的愉悅。 1. 活動名稱:2012開卷好書獎‧圖書館聯展 展期:2013年1月12日-3月3日。 獎項正式名稱: 中...(詳全文)
 
吉祥如意~「蛇」我其誰 兒童系列活動 TNN
  ★活動日期:102年1月19日~2月8日 ★活動地點:嘉義市兒童館(興業東路555號) 05-2258542 ★參加對象:嘉義市兒童。 ★費用:免費參加(酌收材料費200元)。 ★報名地點:嘉義市兒童館1樓服務台 ★報...(詳全文)
 
雞肉飯消費摸彩活動延至101年12月31日截止 TNN
  2012嘉義市雞肉飯節活動現正辦理「雞肉飯消費摸彩」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至掛有雞肉飯節活動識別旗幟的雞肉飯店家消費1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1張參加抽獎,獎項有ipad3、htc手機及腳踏車等獎項,為應消費者要求,特將雞...(詳全文)
 
嘉義縣圖書館102年1-2月電影院活動 TNN
  嘉義縣圖書館102年1-2月電影院活動 地點:嘉義縣圖書館3樓演講廳 01/06(日)上午9點新天生一對 01/13(日)上午9點心靈鑰匙 01/20(日)上午9點史丹利的便當盒 01/27(日)上午9點以愛之名翁山蘇...(詳全文)
 
目前在第 1 頁  , 共 8 頁 , 共 72 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普渡豬價馬上漲嗎? TNN
情定月眉 關懷社區老人 TNN
 
鹿草鄉鑽石婚表揚大會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八八搬家
八八搬家為雲嘉南資深搬家公司,擁有良好服務品質與專業能力, 本公司可到府估價,不...
 
嘉義市中小企業跨業交流協會
為振興跨業交流所組合而成的團體,開發新產品或新市場,以拓展新的事業領域,亦即結合...
 
嘉義驗車也可以做公益!!
即日起來本公司驗車也可以做公益~我們將提撥10元與您一起來關懷弱勢團體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97 位訪客正在線上